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针对配置升级 新款奔驰B级上市 售26.98-28.38万元

针对配置升级 新款奔驰B级上市 售26.98-28.3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9-29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新款奔驰B级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26.98-28.38万元。作为新款车型,新车仅针对其配置进行了升级。

 

 配置上,新车新增了后视镜组件、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带记忆功能的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家族化样式的进气格栅进行加持,提升了其豪华质感。而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匹配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