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领克09 EM-P预售35.8万起 SPA架构首款智能电混车型

领克09 EM-P预售35.8万起 SPA架构首款智能电混车型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9-29

  领克09作为领克的旗舰SUV,上市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且SPA架构打造也和沃尔沃几乎同源。9月29日,行车视线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领克09 EM-P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5.8-37.8万元,这款车也是领克旗下首款基于SPA架构打造的智能电混车型,综合油耗仅为0.95L/100km。

  外观上,作为领克LYNK E-Motive旗舰车型,领克09 EM-P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头灯组依旧没有缺席,中网内部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凌光战甲”设计,这样可以带来更立体感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增加了暮光紫车漆颜色,丰富消费者个性化选择。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内部空间会有6座和7座两种不同布局。新车内饰提供“晨雾灰”配色,整体更加低调,整体内饰风格和燃油版基本保持高度的一致。

  动力上,领克09 EM-P车型搭载了由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混动专用三挡DHT Pro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