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欧尚X7 PLUS乐游版正式上市 售价11.69-11.99万元

欧尚X7 PLUS乐游版正式上市 售价11.69-11.99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9-29

  9月29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欧尚X7 PLUS乐游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69-11.99万元。据悉,新车在内部采用5座以及7座的座椅布局。

  外观上,新车保留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经过亮黑色材质的点缀,进一步丰富了车头部分的视觉效果。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提供了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凌厉,饱满的车身腰线凸显出该车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质感。

  车尾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样式的应用带来更为年轻的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双边排气布局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运动质感。

  内饰方面,整体看起来也保留了现有车型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中控区液晶显示仪表内部集成智能影音、导航、娱乐等功能,实用性、便捷性更进一步升级。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