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10km 悦行版最值,哈弗H6 DHT PHEV该怎么选

110km 悦行版最值,哈弗H6 DHT PHEV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09-28

  9月28日,行车视线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哈弗H6 DHT 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万-17.38万元。本次我们在新车上市之际,对这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除了110km 悦行版车型综合性价比最好。

  

  哈弗H6 DHT PHEV 55km 悦行版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新车作为入门级车型,其实基础配置已经非常丰富,配备了L2机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疲劳驾驶提示、DOW开门预警、前/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自动空调、OTA升级、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入门级车型几乎满配。

  本次推荐的车型110km 悦行版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新车相比入门级增加了三元锂电池组,入门级车型为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10km。而顶配车型售价为17.38万元,增加了快充功能,其余两款车型均为交流电慢充。

  尺寸上,哈弗H6 DHT PHEV长宽高分别为468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尺寸上相比捷途大圣i-DM车型的4590/1900/1690mm,轴距2720mm,在长度、高度、轴距上均有不错的优势。

  动力上,哈弗H6 DHT PHEV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530N·m,匹配2挡DHT变速箱,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和110km。数据上相比捷途大圣i-DM在续航里程上有足够的优势。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