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长续航顶配版最值 东风日产艾睿雅该怎么选

长续航顶配版最值 东风日产艾睿雅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09-27

  9月27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ARIYA艾睿雅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7.28万-34.28万元。并且现场公布了非常诱人的购车权益,长续航版有2万元的现金返还,高性能四驱版有3万元的现金返还,并且购车还享7000元置换补贴等政策。本次我们也是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对艾睿雅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长续航顶配版综合性价比最高。

  艾睿雅的入门级两驱长续航版车型的售价为27.28万元,新车的基础配置可谓是非常丰富,L2级驾驶辅助系统更是全系标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DOW开门预警、前/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双12.3英寸屏幕以及前排座椅加热、OTA升级以及车联网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可见这款车的基础配置很高,因此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长续航顶配版售价为28.48万元,相比入门级车型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记忆、车顶行李架、HUD抬头显示、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可以说弥补了入门级车型一些越级的配置。

  

  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售价为32.78万元,配置上只增加了后电机以及雪地驾驶模式。顶配车型的售价为34.2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20英寸轮圈、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厢、BOSE音响系统、10扬声器、12个超声波雷达、流媒体后视镜等。

  尺寸上,艾睿雅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相比上汽大众的ID.4 X而言,后者的尺寸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艾睿雅在高度、宽度、轴距上均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势。

  动力上,艾睿雅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00N·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600N·m,综合续航里程为623、559、533km。上汽大众ID.4 X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150、230kW,峰值扭矩为310、472N·m,综合续航里程为425、555、607km,数据上均不及艾睿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