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奇瑞艾瑞泽8购车手册 买这款次顶配版性价比最高

奇瑞艾瑞泽8购车手册 买这款次顶配版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09-26

  9月26日,全新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的多个配置车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在购车时的用车需求。新车正式公布售价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次顶配版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首先在入门版车型上,新车全系提供18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且还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EBA刹车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可以说从入门就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

  而在1.6T DCT逸车型上,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L2级驾驶辅助、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综合其售价来说,性价比还是有些偏低。

  在此次推荐大家购买的次顶配1.6T DCT雅版车型上,更丰富的提供了方向盘换挡、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座椅记忆、所以音响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结合其售价来看有着最高的性价比,实用性更强。

  顶配版本,除以上提到的配置外,还有膝部气囊、并线辅助、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如果对配置有极高需求的消费者,DCT臻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奇瑞艾瑞泽8拥有4780、1843和146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90mm的轴距。而长安UNI-V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80、1838和1430mm,轴距为2750mm。从车身数据上对比来看,奇瑞艾瑞泽8有着较高的优势,不过对于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来说,车身数据上的优势,并不会在车内带来更为直观的空间体验。

  动力系统部分,奇瑞艾瑞泽8全系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kW,峰值扭矩为290Nm。而对标车型长安UNI-V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