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别克昂扬正式上市 全新设计/售价15.29-17.89万元

别克昂扬正式上市 全新设计/售价15.29-17.89万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9-23

  别克在紧凑级SUV领域的车型并不突出,因此其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预售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昂扬。9月23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昂扬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29万-17.89万元。

  外观上,别克昂扬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凸显出该车极为简洁的设计语言。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并且本次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LOGO,将简洁进行到底。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可以说是一台非常标准的紧凑级SUV尺寸。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腰线等处的设计风格也颇为激进,营造出了一种俯冲式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车尾和车头的设计相呼应,并且狭长的尾灯组造型配合全新的LOGO,看上去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PURE纯粹设计理念,大量的曲线造型覆盖全部内饰设计中,悬浮式的双10.25英寸联屏看上去更智能,内置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除了支持百度智能语音控制、CarPlay以外,内部还搭载了随心看App,拥有爱奇艺等提供的海量视频资源,支持OTA升级。

  动力上,昂扬搭载一台代号为LP5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