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以豪华、旗舰著称 别克世纪CENTURY解析

以豪华、旗舰著称 别克世纪CENTURY解析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2-09-17

  目前市面上的MPV产品层出不穷,以别克品牌为首推出的GL8车型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卓越的战绩,不论是从销量上还是从用户口碑方面,消费者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日前,全新别克世纪CENTURY正式发布。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全新旗舰级MPV,到底有多壕。

  首先看外观,别克世纪CENTURY与以往的GL8有着极为明显的差别,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别克世纪CENTURY的豪华性更强。首先在车头部分,设计师打破了别克品牌车型的传统设计语言,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为该车带来更为凶悍的视觉冲击效果。而细节上,新车还装配有全新样式的头灯,内部矩阵式LED光源的应用,赋予该车夜间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再来看车身尺寸,5230mm/1980mm/1867mm的长宽高,相比于普通版的GL8车型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了102mm,轴距增加了42mm,将在车内带来更为宽敞的用车空间体验。

  车尾部分,看起来与车头形成了明显的呼应,尾部贯穿式尾灯的样式同样进行了升级,内部LED光源的加持更提升了尾部的豪华质感以及夜间辨识度。

  内饰部分,作为别克品牌的全新顶级旗舰MPV,世纪CENTURY的豪华程度不言而喻,后排双独立座椅提升空间感。配置部分,新车采用带有一键升降功能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并且支持投屏功能。另外,后排还配备了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头枕UltraNearfield超近场扬声器等。

  此外,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提供4座、6座以及7座三个版本。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9千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