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自主品牌皮卡市场战争升级 长安览拓者正式亮相

自主品牌皮卡市场战争升级 长安览拓者正式亮相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8-30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长安览拓者于8月30日晚间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同时,“探享官招募计划”开启,拥有多项专属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同时又不失时尚感。前脸部分设计灵感来源于欧米伽,配备了横向点阵式六边形格栅,并采用立体粗边框装饰,再配合贯穿式灯带,显得十分前卫。

  车侧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以及银黑色花瓣形轮圈,同时越野版车型还配有黑色的行李架、涉水喉以及越野轮胎等,并在格栅处嵌有“PRO”字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65(1875)mm,轴距为3430mm,货箱尺寸为1850/1595/5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90牛·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