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2成都车展:实拍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

2022成都车展:实拍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2-08-26

  在今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各大品牌都带来了旗下最为重磅的产品参展,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想要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符合消费者口味的新车型。车展后,行车视线对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进行了实拍解析,看这款车,未来将以那种理念引领新时代的用车审美。

  首先看到Concept Recharge的第一眼,绝对是有着极为科幻的外观造型。车头上,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采用下滑式的设计搭配,进一步降低该车在形式过程中的风阻。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家族化样式的雷神之锤头灯,内部配备LED光源后更彰显着该车的夜间辨识度。在车头部分,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带有发光光源的品牌LOGO,更能营造出该车在夜间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来到车身侧面,与车头部分不同,新车线条设计修长,并且尾部还有平滑的线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像是一款MPV车型。细节部分,新车搭配有电子反光镜,虽然该配置在目前市面上的量产车当中很少有,但这也是代表着其未来的科技设计发展方向。其他细节上,新车还配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为该车带来更富有科技感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双色的造型搭配较大的尺寸,运动中更有一丝质感。

  车尾部分来看,相对于车头来说,就要更饱满的多。首先,硕大的后尾门展现出该车不俗的产品地位,同时加上LED光源的尾灯,同样家族化样式的搭配,与车头头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来到内饰,整体以浅色材质的搭配,更显出该车独有的豪华质感。可以看见,新车并没有采用大面积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双独立液晶显示屏的应用让其看起来反而显得更为简洁。

  用料上,新车大面积采用Alcantara材质和布料材质进行包裹,没有采用真皮材质,寓意着该车更注重环保。

  目前,该车还处于概念车状态,至于未来是否会量产,大家觉得呢?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