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腾势D9将8月23日上市 计划9月开始交付 定位品牌旗舰MPV

腾势D9将8月23日上市 计划9月开始交付 定位品牌旗舰MPV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8-10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腾势D9将在今年8月23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计划在9月份开始陆续交付。此外,新车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3.5-66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并展现出该车极为豪华的设计语言。车头上,新车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的点缀进步丰富了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辨识度显著。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修长的车身在硬朗线条的加持下,带来更为豪华的视觉感受。细节上,新车采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样式,并且内部造型独特,在LED光源的加持下丰富了夜间辨识度。

  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豪华的设计语言为主,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带来更为便捷的使用感受。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DM-i混动版与纯电动版。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