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5TD DCT激擎版最值!吉利缤越COOL该怎么选?

1.5TD DCT激擎版最值!吉利缤越COOL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08-09

  8月9日,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缤越COOL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98万-11.98万元。这款新车作为缤越的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且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配备了弹射模式。本次我们也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车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1.5TD DCT激擎版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可以看到,缤越COOL的入门级车型价格为9.98万元,新车配置可以说也比较丰富了,这一车款配备了胎压显示、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车联网、360度全景影像、10.25英寸液晶仪表、卫星导航系统、12.3英寸中控屏、OTA升级、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

  1.5TD DCT激擎版车型售价为10.98万元,在入门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方碰撞预警、透明底盘、全景可开启天窗、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灯、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再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后,这款车在舒适性配置上也有优化,电动后备厢这项配置在很多豪华品牌上才会配备。

  顶配车型售价为11.98万元,这款车的配置就更加全面了,配备了前后头部气囊、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面部识别、皮/翻毛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置座椅记忆功能,并且12个超声波雷达加持。

  尺寸上,吉利缤越COOL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mm,轴距达到了2600mm,长安CS3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2600mm,轴距同为2600mm。缤越COOL在长度上有一定的优势,宽度和高度上还是CS35 PLUS优势明显。

  动力上,吉利缤越COOL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6秒,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长安CS35 PLUS搭载了蓝鲸NE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数据上不如缤越COO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