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ICON巧克力将8月14日上市 11.29-13.29万元起订

吉利ICON巧克力将8月14日上市 11.29-13.29万元起订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8-09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吉利ICON巧克力将在今年8月14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已经开启了预订,且预订价区间为11.29-13.29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ICON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一步丰富了其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贯穿的车身腰线展现出该车极为硬朗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进行加持,科技感十足。其他细节上,新车还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行点缀,提升该车的年轻化质感。

  车尾造型上,分体式尾灯依旧是该车较为常规的设计风格,并且还在内部配备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带来更为简洁的视觉感受。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ICON系列产品富有科技感的一面,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提升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D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方面,新车则是匹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