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MG 7将8月17日首发亮相 配2.0T发动机

全新MG 7将8月17日首发亮相 配2.0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8-0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MG 7将在今年8月17日正式首发亮相。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在动力系统上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合此前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造型设计时尚、动感,给该车带来极为运动的视觉感受。车头部分,新车采用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下方网格状造型的应用进一步拉伸了该车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也依旧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辨识度明显。

  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是该车最为亮眼的处理风格,凌厉的腰线让该车看起来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内部红色卡钳更提升了运动质感。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样式,内部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辨识度更为显著。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05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