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自己卷自己 紧凑级SUV新王来了?全新吉利博越L正式发布

自己卷自己 紧凑级SUV新王来了?全新吉利博越L正式发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8-05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吉利博越L于8月5日正式发布,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此前的代号为FX11。

  吉利目前在紧凑级SUV市场已经布局了多款车型,可谓是将细分市场进一步分化,全新博越L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也是产品矩阵中最年轻化的车型,前脸部分进一步增加了格栅面积,并在格栅上边缘配备了可点亮Logo以及分段式贯穿灯带。放大上下分体式格栅面积并减小灯组体积的做法的确换来了更强的视觉张力,提升了辨识度。尾部同样削减了贯穿式尾灯组的体积,却保证了线条感,使其层次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定位为紧凑型SUV。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大重头戏则是吉利银河OS Air版全球首发,其搭载高通8155芯片,拥有更为丝滑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新车的内饰官图也随之曝光,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纵向布局的13.2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还将全系标配透明底盘、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工信部获悉,新车将提供型号为JLH-4G20TD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BHE15-EFZ的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160千瓦)和181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290N·m。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未来新车还将搭载吉利最新的雷神混动系统,并包含1.5T+3DHT混动版和1.5T+3DHT插电式混动版。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