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荣威RX5/eRX5正式上市 售价11.79-16.59万元

全新荣威RX5/eRX5正式上市 售价11.79-16.59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8-05

  8月5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荣威RX5/eRX5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全新RX5售价区间为11.79-15.59万元;eRX5售价区间为15.39-16.59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车头部分重新打造的进气格栅,进一步丰富了该车车头上的横向视觉宽度。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带来极为动感的视觉感受。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豪华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装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带来更为丰富的年轻化质感。

  车尾造型上,新车配有贯穿式样式的尾灯,内部同样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该车在夜间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内饰造型上,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豪华、科技感为主,特别是贯穿式液晶显示屏的应用,更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时的便捷性。动力系统上,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在混动版车型上,还增加了电动机供使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