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深蓝SL03上市 补贴后售价16.89-69.99万元 最大续航1200km

长安深蓝SL03上市 补贴后售价16.89-69.99万元 最大续航120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7-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89-69.99万元。此外,新车推出的增程式动力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1200km。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该车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进一步丰富该车的夜间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并采用溜背式的造型搭配,为该车带来更为年轻、运动的车身姿态。其他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科技感十足。而作为一款主打新能源的产品,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低风阻造型的铝合金轮圈,进一步丰富了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样式,并且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丰富了夜间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类似尾翼的线条设计,配合其高位刹车灯更具战斗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并且内部集成了影音、导航、智能语音等配置,便捷性进一步升级。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纯电版、增程版以及氢电版三种不同动力版本,其中增程式动力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12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