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更“狂野”的都市座驾 威兰达骑士版正式上市

更“狂野”的都市座驾 威兰达骑士版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7-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新增的骑士版车型正式上市。据悉,骑士版车型提供2.0L和2.5L双擎混动两种动力,均配备两驱、四驱版本。

  此次除了骑士版新车上市之外,威兰达家族车型阵容也做了全新调整,全系车型升级配置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豪华版调整为都市版,价格下探至19.08万元。

  为了向更多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靠拢,威兰达骑士版在豪华PLUS版车型基础上,加入了大量个性装饰套件,配色更大胆、造型更抢眼。

  在骑士版车型上,搭载铂青铜透射式LED大灯、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该车在夜间的视觉效果。尾部两侧,熏黑LED组合尾灯和黑铬电镀组合尾灯装饰,让尾部层次感更加鲜明立体。同时,新车还配有18寸钢琴黑铝合金轮毂、钢琴黑轮眉,搭配钢琴黑环绕式包围、铂青铜环绕式装饰,动感十足。此外,威兰达骑士版提供铂金珍珠白、墨晶黑2种单色车身色和铂金珍珠白黑双色车身色。

  内饰部分,搭载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信息读取直接畅快;新增骑士黑和月光灰2种内饰颜色,搭配铂青铜环绕式饰条、铂青铜专属缝线、钢琴黑方向盘以及钢琴黑中控饰条,营造更为高级、更具质感的车内空间。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涵盖了2.0L 自然吸气、2.5L 双擎混动、2.5L 插电式双擎混动三种动力,以及 DTC 智能四驱、DTV 动态矢量四驱、E-FOUR 电子四驱三种四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车型矩阵和更多元的购车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