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沃尔沃S90上市 全系B5动力 售价40.69万元起

新款沃尔沃S90上市 全系B5动力 售价40.69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7-25

  日前,行车视线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S90 B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0.69-50.59万元。此外,沃尔沃S90还提供两款T8动力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9.99-61.3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S90还是沿用了中期改款后的设计,前脸为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和边框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新车相当修长,尾部线条颇有轿跑的意思。尺寸方面,新款S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mm/1879mm/1444mm,轴距为3061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C字形LED光源尾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搭载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提供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大量运用Nappa真皮和原木材质,高配车型还将提供Bowers & Wilkins品牌的19扬声器音响、Orrefors水晶电子挡杆等配置。另外,为了提升车内乘客的乘坐体验,新车还针对座椅进行优化,提供全新头枕,且坐垫加长37-40mm,增高10mm。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B5动力,基于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