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亚全新SUV本周国内首发 智跑ACE反响平平 SPORTAGE还有机会吗?

起亚全新SUV本周国内首发 智跑ACE反响平平 SPORTAGE还有机会吗?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7-25

  日前,行车视线从起亚官方获悉,全新SPORTAGE将于7月28日国内首发,并公布中文名。全新SPORTAGE早在2021年6月就完成了海外发布,时隔一年终于将来到国内市场。作为第五代车型,全新SPORTAGE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更具运动感。

  回顾外观,全新SPORTAGE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虎啸式设计,格栅内部为网状元素,相比上代车型运动感提升明显。另外,新车的前大灯设计也相当大胆,L型颇有回旋标的意思。当然,新车车头也换装了起亚最新的扁平化LOGO。

  车身侧面,全新SPORTAGE的腰线较短,但相当立体,且配合黑化的B/C/D柱,侧面还有着悬浮式车顶的视觉观感。细节上,新车采用了设计复杂的花瓣式轮圈以及黑色车顶行李架。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也是一大亮点,内部设计较为精细,和前大灯形成呼应。车尾下方,新车采用了黑色后包围,但针对排气进行了隐藏式处理。

  内饰方面,全新SPORTAGE最直接的观感就是档次感提升,蓝白的组合有着很强的高级感,相比上代车型有着非常大的提升。配置上,新车提供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幕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区域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观感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全新SPORTAGE提供1.6T、2.5L汽油发动机、1.6T、2.0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插电混动共计5种动力选项。而参考目前起亚在国内推出的车型来看,全新SPORTAGE预计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国内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