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拿铁DHT-PHEV正式上市 大杯超大杯你选谁?

拿铁DHT-PHEV正式上市 大杯超大杯你选谁?

张炳瑄

张炳瑄

车型推荐 2022-07-25


  7月25日晚,行车视线从魏牌官方获悉,魏牌拿铁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2.9-26.3万元。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带来了配置解析,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来了解一下!

  首先从动力方面,可以分为两驱和四驱两个部分;而从配置方面,则是分为大杯和超大杯两个部分。先从两驱大杯这个入门看起,其作为入门车型就标配19英寸轮圈、米其林轮胎、驻车了地啊、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加热、液晶中控屏、10扬声器——LED大灯、防眩目后视镜、感应雨刷、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丰富,这样的配置对比不少合资车型的顶配都毫不逊色,如果对高科技配置没有太多需求,那么选择这一款车型日常使用就相当合适了。

  再来看两驱超大杯和四驱超大杯,二者在配置上基本相同,提供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感应尾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主动降噪、车内生物监控、座椅通风/按摩/记忆(主驾驶)、后排加热、面部识别、12扬声器、副驾驶老板键、皮/翻毛皮拼接座椅等,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进一步丰富,表现更加全面,对于预算充足或者是对配置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而言,这是更好的选择。

  至于两驱超大杯和四驱超大杯,除了后者拥有四驱系统外,其还额外提供一台后电机,电机总功率从130kW提升到265kW,加速性能也得到提升。因此,如果是对于性能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后者是一个更加的选择。但考虑到日常使用、续航以及价格,个人最为推荐的还是两驱超大杯,更符合主流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再来回顾外观,拿铁DHT-PHEV在外观设计上和拿铁DHT几乎完全相同。作为“咖啡”家族的第三款车型,整体设计语言和摩卡、玛奇朵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前脸为六边形格栅,并在内部配有镀铬元素的中网。同时,在格栅两侧的大灯内部,还配有三条纵置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这样的设计来源于魏牌此前的VV系列车型之上,算得上是经典传承。

  侧面来看,拿铁DHT-PHEV线条比较圆润,没有过多复杂设计,19英寸的多幅式轮圈算是点睛之笔。轮胎方面,其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 4轮胎,规格为235 55 R19。

  尾部方面,拿铁DHT-PHEV并未采用时下常见的贯穿式尾灯,但灯组内部的纵置灯带和前大灯形成了呼应,算得上点睛之笔。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方面,拿铁DHT-PHEV是采用了AR-HUD+小尺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的组合。材质上,其则大量运用皮质材料,包括像中控区、门板等处都是采用了皮质进行包覆,触感极佳。

  动力方面,拿铁DHT-PHEV搭载基于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四驱版车型的系统最大功率为321kW,最大扭矩为762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匹配DHT 2挡变速箱。

  续航方面,拿铁DHT-PHEV搭载了容量为34kWh的电池组,两驱版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84km,亏电油耗5.4L/100km;四驱版亏电油耗为6.2L/100km。充电方面,拿铁DHT-PHEV支持48kW快充,将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29分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