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逆势造轿车 奇瑞艾瑞泽8本周线上首发 双外观选项

逆势造轿车 奇瑞艾瑞泽8本周线上首发 双外观选项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7-19

  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车——艾瑞泽8将于7月22日线上首发。在目前这个被SUV“统治”的汽车市场中,越来越少车企愿意去将研发重点放到轿车上。对于奇瑞来讲,在现在还能持续推出轿车车型已经实属不易,在目前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售价区间,或为10.59-12.89万元,并将在今年9月上市。

  外观方面,对比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二者最大的差异在于前格栅和前包围,本次发布的官图中,新车格栅加入了一些银色点缀。同时,前包围进气口也改为了横幅式设计。除此之外,二者外观设计基本相同。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尾端略微上翘,增强了运动感。整体来看,新车线条较为修长,尺寸较为可观。尾部方面,新车还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和贯穿式尾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组成的贯穿式双连屏,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接近贯穿的设计。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无线CarPlay+华为Hicar)、电子档把、疲劳监测、人脸识别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艾瑞泽8搭载1.5T发动机,艾瑞泽8 GT 搭载1.6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97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