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2023款吉利星瑞选购指南:尊贵型极具性价比

2023款吉利星瑞选购指南:尊贵型极具性价比

杨新宇

杨新宇

车型推荐 2022-07-18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吉利星瑞已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售价11.37-14.57万元。得知售价与配置之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带来了选购指南,推荐购买2023款2.0TD 尊贵型。

  新车全系均搭载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入门车型精英型配备了16寸轮圈、后驻车雷达、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LED光源、自动空调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作为一台指导售价仅11.37万元的紧凑级车型来说,这样的动力总成与配置还是非常良心的。

  豪华型相比之下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前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屏、后座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锁车折叠、温度分区控制,还额外升级了17寸轮圈以及8个超声波雷达。总体来看如果不要求驾驶辅助系统,这样的配置的确十分推荐购买,推荐指数四颗星。

  而时空版相比之下仅仅升级了18寸轮圈以及运动外观套件,整体设定更偏向年轻消费群体,额外拥有包含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多项舒适性配置在内的选配清单,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定制。推荐指数三颗星。

  尊贵型相比之下增加了全套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BOSE音响系统、车内多色氛围灯、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可以说几乎覆盖了日常驾驶所需的一切配置,性价比爆棚,推荐指数五颗星!

  而只此青绿版作为限定的共创联名车型,有着不俗的配置,在尊贵型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前排座椅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此外专属的车身颜色、内饰配色及细节处理也让其更具独特意义。对于预算充足有人文情怀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