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或取消传统后视镜 现代IONIQ 6细节设计预告图发布

或取消传统后视镜 现代IONIQ 6细节设计预告图发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6-27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了全新现代IONIQ 6车型的更多细节设计预告图,新车是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有望在7月14日亮相。

  具体来看,新车取消了传统的后视镜,采用摄像头进行替代,极具科技感与噱头。同时,新车拥有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从C柱位置开始向下倾斜的设计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双联屏设计,概念车上的虚拟后视镜或将作为选装配置,针对各地法规选择性提供。动力方面,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将配备最大容量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50公里,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或达到300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