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消息 将11月正式上市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消息 将11月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6-27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集合此前消息,新车的国产版车型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

  回顾外观,新车外观设计经过了全面升级,看起来更有时尚气息。车头部分,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用大面积镀铬材质进行加持。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丰富了夜间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展现出该车饱满的车身姿态。细节上,新车还有尺寸较大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样式,内部经过LED光源的点缀后更近一步丰富该车的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