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郑州日产锐骐7新增车型上市 2款车型 售价15.38-17.28万元

郑州日产锐骐7新增车型上市 2款车型 售价15.38-17.28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6-27

  日前,行车视线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锐骐7新增车型上市。新车增加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38万元和17.28万。二者最大的差异在于底盘,前者后悬架采用钢板弹簧,后者后悬采用五连杆,并提供四驱系统。

  回顾外观,锐骐7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边框采用镀铬装饰,内部则是羽毛状黑色中网,官方称为“虎啸山林”,时尚感较强。在格栅两侧,新车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有虎须的意思。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和传统皮卡并无太多差别,粗壮的轮眉和大尺寸轮圈,有着很强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在货箱加入了龙门架和车顶行李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浅棕色拼接,门板和中控区配有菱形缝线装饰,档次感得到提升。材质方面,新车则大量运用皮质、软材质和木纹进行装饰。配置上,新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远程启动、远程开空调、远程开/锁车等功能、智能语音等功能。

  动力上,新增车型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8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