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亮相

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亮相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6-27

  日前,行车视线从202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获悉了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正在开发中,将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23年末至2024年初正式发布。新车也预告了捷尼赛思未来车型的全新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约的设计语言,同时保留了家族式经典的上下分体式头灯组与尾灯组,头灯组造型也保持了三角形的经典造型,极具品牌辨识度。车侧也将头灯组延伸至翼子板处,同时还拥有大尺寸轮圈、大尺寸刹车卡钳以及后扰流板、轿跑车身等,十分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外观颜色被命名为“Inje Green”,Inje(仁济)也正是Speedium赛道的所在地。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诞生于捷尼赛思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据悉,将搭载三个电机,最大功率将超过800马力,并且有望配备双速变速箱,使其拥有2秒的零百加速时间、330km/h极速的性能表现。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00kWh的电池,预计售价1亿韩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52.4万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