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帝豪L 雷神Hi·X 开启交付 售价12.98万元起

帝豪L 雷神Hi·X 开启交付 售价12.98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6-26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帝豪L 雷神Hi·X正式开启交付。新车在今年4月上市,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98-14.5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续航可达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馈电油耗为3.8L/100km。

  外观上,帝豪L 雷神Hi·X延续了帝豪L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能量矩阵前格栅,和燃油版车型高度相似。细节上,新车提供了三段式日间行车灯、獠牙灯带以及银色车标。

  车身侧面,新车提供了平直有力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细节上,新车的充电接口和油箱盖设计在了车身左侧。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贯穿式尾灯,内部由258颗LED光源组成。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等配置。细节上,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增强了横向视觉宽度。配色上,新车采用森林绿双拼内饰,清新典雅。配置方面,新车提供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CN95空调滤芯、L2辅助驾驶系统等。

  动力方面,帝豪L 雷神Hi·X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基于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打造,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匹配混动电驱变速箱。参数方面,官方表示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可达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馈电油耗为3.8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