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哪吒S耀世版线下首秀 预售价33.88万元 超限量发售

哪吒S耀世版线下首秀 预售价33.88万元 超限量发售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6-26

  在2022重庆车展中,哪吒S耀世版完成了线下首秀。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33.88万元,限量999台。

  外观方面,哪吒S耀世版基于普通版哪吒S打造,但作为顶配限量版车型,其采用了专属车色,且轮圈等车身细节也和普通版车型有所差别。更重要的是,新车采用了前排双侧剪刀门,视觉效果极为夸张。车身尺寸方面,哪吒S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980/1980/1450mm,轴距为2980m,定位中大型轿车。

  内饰方面,哪吒S耀世版将提供刺客黑、武士橙、铁骑灰三种配色,并将搭载17.6英寸中控屏、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以及13.3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相当突出。辅助驾驶方面,哪吒S耀世版提供了TA PILOT 3.0、TA PILOT 4.0两种方案选择。其中,TA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配备5颗毫米波雷达、11颗摄像头,能够实现智能领航辅助、记忆泊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的纯电动版本续航里程可达800km,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将小于4秒,而增程版车型则拥有11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