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满足更多需求 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正式亮相

满足更多需求 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正式亮相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6-25

  6月25日,2022重庆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前方获悉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正式亮相。不久前的6月9日,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官宣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10.69万元-12.1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双层格栅设计,配合钻石型镀铬中网来看,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和高档感。在前脸两侧,新车提供了全LED大灯,和格栅融为一体。车身侧面,欧尚X7 PLUS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车尾灯,视觉层面拉长了车身。另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观感。细节上,新车配备了19英寸多幅式合金轮毂,运动感显著提升。尾部造型上,欧尚X7 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右下方还配有X7英文标识,提升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定位紧凑型SUV,和五座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延续五座车型的设计布局,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同时内置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配置行业领先的极速8核芯片,反应迅速,操作丝滑度达到智能手机标准。布局方面。七座版车型将采用2+3+2的布局,第三排座椅的坐垫高度为270mm,靠背角度为26度,且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移动,靠背支持19度至33度的无级调节。拓展方面,七座版车型在7人满载状态下,拥有370mm进深+280L后备厢空间。另外,新车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放倒,空间拓展性无须担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峰值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