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2重庆车展:传祺GS8双擎旗舰版上市 售26.98万元

2022重庆车展:传祺GS8双擎旗舰版上市 售26.98万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6-25

  6月25日,2022重庆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8双擎旗舰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6.98万元,这款车搭载了2.0TM发动机+增强版THS Ⅱ双电机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上,传祺GS8双擎旗舰版延续了龙鳞翼的设计理念,大尺寸中网课为占据了车头大部分的位置,新车配备了四透镜的大灯组,非常霸气。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15/1950/1780mm,轴距2920mm。并且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都非常新颖。同时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为这款车外观继续加码。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也一应俱全,内饰采用了双拼色处理,座椅菱形的纹理,突显豪华感。新车采用2+3+2的7座空间布局。动力上,双擎系列搭载2.0TM发动机+增强版THS Ⅱ双电机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NEDC工况下油耗为5.3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