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2重庆车展 WEY拿铁PHEV正式发布

2022重庆车展 WEY拿铁PHEV正式发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6-25

  在今日开幕的2022重庆车展上,全新WEY拿铁PHEV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是基于燃油版拿铁打造而来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55L。

  简单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依旧饱满,展现出该车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细节上,新车配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丰富了其豪华科技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样式进行搭配,内部的LED光源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夜间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豪华、科技设计风格,14.6英寸中控液晶屏内部显示功能十分齐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仅5.55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