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2重庆车展:睿蓝9正式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2022重庆车展:睿蓝9正式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6-25

  6月25日,2022重庆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睿蓝汽车品牌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睿蓝9,官方分别从品牌战略、换电技术架构、睿蓝换电生态等不同层面,表达了未来在新能源市场的业务布局,并表示在未来3年至少推出6款换电汽车以覆盖全域车型。

  外观上,睿蓝9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设计,新车还采用了非常高调的亮蓝色车漆,并且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的封闭式设计,最下部分设有散热口。新车前后翼子板设计了两根筋线,配合双五幅轮圈,看上去非常厚重。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且熏黑的尾灯看上去更加运动。不过本次新车的内饰和动力信息并未曝光,还需要日后等待官方公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