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2重庆车展 新款福克斯正式上市 售价11.98-14.58万元

2022重庆车展 新款福克斯正式上市 售价11.98-14.5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6-25

  在今日开幕的2022重庆车展上,新款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98-14.58万元。据悉,作为新款车型,新车更换了全新1.5T四缸发动机。

  回顾外观,新车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有重新打造的进气格栅,内部黑色网格状材质的加持,进一步丰富该车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凸显出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细节上,新车配有丰富的车身腰线,带来更为饱满的视觉感受。

  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进行加持,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单边双出排气布局,看起来更为简洁。此外,新车还推出了三厢版以及两厢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实用为主,液晶中控显示屏的加持进一步增强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