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正式上市 售价28万元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正式上市 售价28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6-24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8万元,限量发售3000台。外观上,边境限定版采用了全新车色,并配有一套越野套件,更具辨识度。

  整体来看,边境限定版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方正车身设计,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了一套全新越野套件,细节上和现款车型形成差异。具体来看,新车车身多处细节进行黑化处理,包括前格栅、车窗边框等。同时,新车前格栅还配有黑色TANK英文标识,和现款车型形成差异。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防撞杠、越野轮胎、车顶行李架以及涉水喉等。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侧开门设计,并配备了全尺寸外挂备胎,越野气质拉满。除以上细节外,新车还采用了亮黄色车漆,视觉效果更加出挑。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提供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空调出风口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圆形设计。细节上,新车还加入了菱形缝线和石纹面板装饰,提升档次感。动力方面,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沿用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还将提供前后差速锁和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