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睿骋CC申报图曝光 外观大改 配无边界格栅

长安睿骋CC申报图曝光 外观大改 配无边界格栅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6-23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一组长安睿骋CC 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着较大调整,与品牌其他车型形成统一。动力方面,新车则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最显著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其前脸配备了无边界格栅,和UNI系列车型形成统一,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同时,在车尾部分,新车也提供了贯穿式尾灯,灯带平直、粗壮,视觉效果相当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2770mm,相比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