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正式上市 售12.09-15.09万元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正式上市 售12.09-15.09万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6-23

  上汽大众朗逸作为国民家轿的开辟者,目前已经达成了500万的销量,和轩逸、卡罗拉形成了多年竞争关系。6月23日,行车视线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朗逸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09-15.09万元。新款朗逸首次推出了双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上也进行了全部优化,配置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4T、1.5L、1.2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变化非常明显,最大的改变当属双外观的设计风格,这也是朗逸车型首次推出,分别为豪华版和星空版,豪华版中网为多条幅的镀铬样式,整体设计造型比老款更加精致一些,看上去中规中矩,非常稳重。星空版则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确实年轻了不少,可以说专为年轻人打造。

  侧面部分,新款朗逸前后翼子板向外微微突出,营造出了不错的宽体视觉冲击力,新车搭配了17英寸密条辐与五辐花瓣式两种轮圈造型,比较注重个性化。新款朗逸星空版车型提供了运动套件,如黑飒动感扰流板、运动酷黑后视镜、高光黑质感车顶等。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换装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尺寸为12英寸,老款车型的内嵌式屏幕不复存在,并且方向盘也换装家族的全新样式,和凌渡L保持高度的一致。在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门板等,均采用了极具质感的银色饰板。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尾部倒车雷达,并且外后视镜还能在泊车时自动下翻,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以及EPB电子手刹辅助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动力上,新款朗逸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1.2T发动机为新增型号,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1.2T和1.4T匹配的依旧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5L匹配的是6AT变速箱,随着大众1.5T Evo2发动机的下线,未来朗逸车型也将开始全面换装全新动力总成,进一步增加业内竞争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