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东风标致408申报图曝光 或8月26日上市

全新东风标致408申报图曝光 或8月26日上市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6-23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一组全新东风标致408的申报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配有全新的品牌LOGO。参考现有消息,新车将于8月26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家族式设计,但也有所升级,整体观感和508较为接近。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星动点阵式中网、狮LED大灯以及獠牙LED日行灯,并配有全新的品牌LOGO。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常规造型的尾灯,但中央配有贯穿式饰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也沿用了家族式布局,提供双平底方向盘、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的组合,同样和508高度相似。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全系搭载1.6T发动机+6AT的组合,但参数暂未公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