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荣威RX5/eRX5于7月预售 8月上市 盲订12万元起

全新荣威RX5/eRX5于7月预售 8月上市 盲订12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6-2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荣威旗下紧凑型SUV——全新荣威RX5/eRX5将于今年7月开启预售,并在8月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盲订,盲订售价12万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RX5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呈现沙漏造型,内部为点阵式元素,官方称之为星耀龙鳞元素,格栅上方为矩阵式LED大灯,和沙漏格栅几乎融合一体。相比现款车型,全新RX5在设计上更加激进,设计语言也迎来了较大革新。

  车身侧面,全新RX5提供了分段式腰线,线条较为圆润,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花瓣五幅式轮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

  尾部方面,全新RX5提供了贯穿式尾灯,两端则是由三角形元素组成的C字型灯带,辨识度较高,尾部下方还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车内提供一块27英寸4K贯穿屏幕,中控区的实体按键几乎全部取消,观感相当简洁。配色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棕双色拼接,细节处加入金属拉丝面板点缀,配合斜置的水杯架,设计感相当突出。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搭载1.5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综合功率达到318kW,最大综合扭矩达到5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仅为6.9s,纯电续航可超10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