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今日上市 双外观设计/内饰全面革新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今日上市 双外观设计/内饰全面革新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6-23

  上汽大众朗逸作为真正的国民家轿,自上市以来在中国市场持续热销,并且常年霸占家用轿车榜单前三的位置,也和轩逸、卡罗拉形成直接竞争关系。行车视线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朗逸将在6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首次推出了双外观设计,并且内饰设计上也进行了全部优化,配置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4T发动机。

  外观上,本次新款朗逸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新车推出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分别为豪华版和星空版,豪华版中网为多条幅的镀铬样式,看上去中规中矩,非常稳重。而星空版则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并且搭配亮黑材质的下包围,看上去确实年轻了不少,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侧面部分,新车前后翼子板向外微微突出,营造出了不错的宽体视觉冲击力,新车搭配了17英寸密条辐与五辐花瓣式两种轮圈造型,进一步体现个性化需求。并且新款朗逸星空版车型提供了运动套件,如黑飒动感扰流板、运动酷黑后视镜、高光黑质感车顶等。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换装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尺寸为12英寸,内饰座舱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并且方向盘也换装家族的全新样式,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门板等,均采用了炫银质感的镀铬加以修饰。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尾部倒车雷达,并且外后视镜还能在泊车时自动下翻,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以及EPB电子手刹辅助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动力上,新款朗逸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依旧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随着大众1.5T Evo2发动机的下线,未来朗逸车型也将开始全面换装全新动力总成,进一步增加业内竞争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