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哈弗酷狗内饰官图 二代大狗 7月亮相

哈弗酷狗内饰官图 二代大狗 7月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6-23

  日前,行车视线从哈弗官方获取到一组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酷狗的内饰官图。此外,在外观方面,新车还将提供星夜黑、暗影灰、极境白、苍穹蓝等多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最快有望在7月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布局和现款大狗有所相似,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在配色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了和外观相同的颜色,更具年轻观感。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大狗颇有相似,最大的差异在于前脸和车尾车机,主打硬派越野风格,像是裸露的前后保险杠、轮眉均有提供,细节较为丰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有望提供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