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广汽本田e:NP1极湃1购车手册 次顶配版性价比最高

广汽本田e:NP1极湃1购车手册 次顶配版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06-20

  6月20日,广汽本田e:NP1极湃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还提供420km以及510km的两种不同续航版本。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对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510km览极版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配置上,入门版车型提供42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同时,新车还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三种驾驶模式、ABS防抱死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安全气帘、车内氛围灯等。

  

  在此次推荐的购买的510km览极版车型上,除了510km的纯电续航外,更丰富的提供了脚踢感应后尾门、实景导航、数字钥匙等,性价比更高。

  在此次上市车型当中的顶配版上,510km绽极版车型提供有驾驶员状态感知、一键智能泊车、360全景影像以及面部识别等功能,虽然以上功能看起来极为丰富,但并不是日常生活所需的必备配置。

  新车的上市,主要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别克微蓝7车型上。对比两款车的车身尺寸,极湃1长宽高分别为4388、1790和1560mm,轴距为2610mm。别克微蓝7的长宽高分别为4264、1767和1618mm,轴距为2675mm。

  动力系统上,极湃1与别克微蓝7采用的均为纯电驱动电机。其中,极湃1的电池能量为68.8kW,微蓝7的电池能量为55.6kW。续航方面,极湃1最大续航里程为510km,微蓝7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