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smart精灵#1购车手册 Premium性价比最高

smart精灵#1购车手册 Premium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06-06

  6月6日,全新smart精灵#1正式上市,新车以小巧的外观以及呆萌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Premium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入门版车型提供535km的续航里程,配置上来看,新车提供18英寸铝合金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性较高。

  在此次推荐的Premium版车型上,提供了560km的续航里程。在配置上,有19英寸铝合金轮圈、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倒车车侧预警、感应后备箱、HUD抬头显示以及车内香氛,有着更高的性价比。此次上市的新车,还提供了顶配四驱版车型,不过综合售价来看,还是有些偏高,不推荐购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