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哈弗大狗追猎版来了! 3款车型哪款值得买?

哈弗大狗追猎版来了! 3款车型哪款值得买?

张炳瑄

张炳瑄

车型推荐 2022-06-06

  6月6日晚,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89-16.7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搭载了专属的外观套件,行车视线也在第一时间带来了配置解析,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来了解一下。

  配置上,追猎版车型的基础配置很高,入门车型即提供了19英寸轮圈、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感应尾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无线充电、座椅加热、10扬声器、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等。

  中高配车型则是换装了2.0T动力,并提供了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等配置,基础配置三者差别不大,消费者预算有限的话选择入门车型即可。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明显,前格栅、前包围都进行了越野升级。其中,前格栅尺寸更大,造型调整成梯形,且进行了黑化处理。而新车的前包围则是明显变得更加粗壮,两侧雾灯区域还加入了铆钉的装饰,和坦克300颇有相似。

  侧面来看,新车轮眉、轮圈造型进行了改变,无处不体现着越野的粗犷与豪迈。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针对包围进行调整,但整体变化不如前脸与车侧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则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选项,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