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新消息 或粤港澳车展上市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新消息 或粤港澳车展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5-27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有望在今年粤港澳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以及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在动力系统上依旧搭载的是1.2T以及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参考实车图来看,新款速腾在前脸设计上有所调整,升级为全新的星辉格栅。此外,新车大灯灯组内部设计也有所调整,下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此外,新车尺寸也进一步提升,车身长度达到4791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后包围则是黑色设计,并配有红色和镀铬贯穿式条点缀。

  内饰方面,新款速腾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时尚。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另外,新车还将搭载Travel Assist L2 级驾驶辅助系统 。

  动力方面,新车初期预计将继续提供1.2T和1.4T两种动力,后续还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