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消息 将6月6日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消息 将6月6日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5-2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将在今年6月6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7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款飞度GR9打造,新增了大量无限MUGEN运动套件,包含前后包围、侧裙、后扰流板、尾部扩散器、轮圈,以及新车前后将拥有“無限MUGEN”的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采用的黑白或红黑双色配色也是无限MUGEN的经典颜色组合。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普通车型的设计布局,不过在中控台处也加入了无限的专属序列标识。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