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19.98万元起 上汽大通旅行家RVLIFE开启预售

19.98万元起 上汽大通旅行家RVLIFE开启预售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5-26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9.98万元起,且官方还提供18期免息金融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房车惯用的设计风格,将提供恰如其粉、夏日告白、逃离蕉绿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前脸部分配备了横向格栅,也增加了视觉张力与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微波炉、饮水机、投影娱乐、空调、暖气、车顶行李架、自行车架、四路监控、车尾沙发椅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上汽π系列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MT变速箱。此外,官方还将赠送价值1500元的户外露营必备的实用装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