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红旗HM9将7月开启预售 8月正式上市

红旗HM9将7月开启预售 8月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5-26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红旗HM9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开启预售。随后,新车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车的推出将成为红旗品牌顶级MPV产品,预计售价在30万元左右。

  结合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有着庞大的车身尺寸,外观造型上也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有直瀑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拉伸了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新车也同样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明显。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修长,并且会在两侧配备电动滑门,方便乘客上下车。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动感十足。

  车尾造型上,新车有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内部也同样会有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为3200mm。

  内饰部分,新车会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且换挡杆会设计在中控区,侧面还为前排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搭载的是2.0T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