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几何E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8.78-10.48万元

全新几何E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8.78-10.4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5-26

  5月26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几何E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8.78-10.48万元。

  简单回顾外观,新车造型上依旧延续了几何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新车依旧配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全新的品牌标识进行加持。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展现出该车极为动感的设计理念。细节上,新车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全新设计的低风阻铝合金轮圈,提升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过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后,也同样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从造型搭配上来看,新车还是以豪华、科技感为主,贯穿式的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提升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有320km和401km两种续航版本。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