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创酷RS购车手册 酷Pro版性价比最高

创酷RS购车手册 酷Pro版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05-23

  5月23日,全新创酷R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0.99-12.89万元。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酷Pro版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配置上来看,入门版车型提供了17吋铝合金轮毂、新一代博世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智能LED大灯、LED弯道辅助照明、自动前大灯(伴我回家功能)、LED日行灯、双元素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在安全配置上,还有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SA坡道起步辅助、TCS牵引力控制、CBC弯道制动控制、PBA紧急制动辅助、EBW紧急制动预警以及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的标配安全配置。

  在此次推荐的酷Pro车型上,更是有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曜黑铝合金行李架、驾驶员座椅4向电动+2向手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AEB碰撞缓解制动、FCA前碰撞预警、PCM行人碰撞缓解、FDI跟车距离提示、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的安全配置进行加持,性价比更高。

  最后在顶配车型上,酷Max提供了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不过结合其售价来看,还是酷Pro版本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